囧菌

superhero fan.
doctor in reallife.
currently a multifandom mess.
addicted to DC comics' universe.
batfamily ♡ Flashfamily ♡ justice league ♡ teen titans ♡ Green Lantern Corps ♡
just a place to post some comic panels. :)
please feel free to send me message. <3
Thx for stay! have fun here.

© 囧菌 | Powered by LOFTER

We are Robin#7- 罗宾战 part4

法庭现身后,提米和桶哥生存战,达米和杜克被关在笼子里围观。后面大家合计摆脱了当下困境,刚脱离狼坑又如虎口,被堵了个正着……


只想说这本的画风真的好棒!忍不住贴出来。提米和桶的打斗好帅啊啊啊啊!身手跟配合太漂亮了!分镜好喜欢!实在是太帅气了,看了好多遍!这次的兄弟合作真的好棒!最喜欢家族合作了XDDD

之前被格雷森刊剧情各种坑爹和迷之卖肉搞得有些心累尴尬,差点都没追了,不过最近家族大事件,这期(Grayson#15)还是能看的,而且蜜汁戳hhp(尤其我桶现在完全吐槽搞笑担当,笑死我了hhhhh 我就悄悄在lof上吐槽一下【。


ps:其实最近BRE刊里面桶更加搞笑吐槽役担当,跟提米互动实在欢乐多。


接Robin War#1 罗宾法公布后,罗宾团被警方抓捕,想起上期那个穿红鞋也要被当成罗宾标志被抓,实在搞笑【。


达米说你们才不是罗宾呢,然后迪克来了后,大哥不愧是大哥!开办罗宾学校!



迪克深情并茂讲了很多,大约就是你们没有系统训练过,怎么当罗宾呢(喂



提米这里一直蹲姿...

Batman/Superman#27

呜呜呜呜呜呜呜斜线又发了糖!真是好久不见了!好怀恋啊!

回忆杀好棒!超喜欢!好怀恋以前WF的美好旧日时光(´•̥̥̥ω•̥̥̥`) 好想念还有超能力的酥皮和还没有失忆的老爷。

吉米叫大超对着镜头说cheese,大超好自觉的配合hhh 太可爱啦!٩(๑ᵒ̴̶̷͈᷄ᗨᵒ̴̶̷͈᷅)و 



在酥皮忙于拯救世界危机的时候没来得及救吉米,是老爷帮忙救到了吉米,酥皮跑来跟老爷说谢谢XD

最喜欢世界最佳搭档这种全然互相信任的关系啦!

【而且这期的标题就是Trust,缅怀过去展望未来的feel,吉姆跟酥皮也开始互相信任了


总之对白各种甜,我就安静地在loft炸...

Grayson#12

这期真的好棒!撸了N遍!欢迎回家QuQ

大家对迪克回来的态度真是各有不同!回忆杀背景框好棒!(虽然字数爆表,完全就是找彩蛋系列嘛!汤推这几天都在被这期刷屏www 等有时间的话再来随便做个彩蛋系列总结好了XD 假如有时间(喂

中间几页超级棒!虽说这只是去跟家族告别,大少之后又要回诛网,不管怎样这糖还是先吃了!【格雷森剧情刊吐槽到现在突然被官方塞了糖,也是不易,感激的吃下了,也懒得管剧情啦,希望不是最后一餐就好【喂。

------------------------------------

失忆的老爷,完全没有认出被阿福装扮过的迪克【。


桶哥兄弟破颜券!完全像是桶会做的事……不过提...

Batman#43

这一期感触最深的就是阿福爷爷跟克拉克的那段交谈,也说出了关于现在布鲁斯的情况是怎么样,阿福自己对于这种状况的看法。有些难过跟感慨,就随便记一下ಥ_ಥ


可以知道的是,在End Game之后,当时蝙蝠侠确实是死亡了,而现在的布鲁斯是借由小丑的那个什么鬼Dionesium因子复活的。




这一格,阿福那句“my Bruce.”实在是太戳心。




然后这段实在是……




这时的布鲁斯,复活后的布鲁斯,没有了原先布鲁斯的回忆,简单来说居然搞了失忆梗,但是还是戳心orzz




上面的这一整段,阿福跟失忆后布鲁斯谈心,说他的过去说的成长,说他成为蝙蝠侠的动机及一切他所经历的,然而现在这个失忆的...

from Robin to Nightwing-something never change

 泰坦时期的老习惯,做罗宾的时候就开始被星火巨巨公主抱了w

夜翼后也是……一如既往……公主抱!


然后有一次,掉了!快掉了!!老习惯!火速呼喊星火!!!


好吧,没事,唐娜也是口以公主抱的!_(┐「ε:)_


顺便好久没来lof了!诈尸一下wwwww

520表白日

#520表白日  @ Jason Todd @ Bruce Wayne @ Judd Winick   

  JUDD亲爹大大,我永远爱您!谢谢你带回来了小杰鸟。

以及,永远的爱着蝙蝠家,希望今后,蝙蝠家的两只大别扭们也能有更多的亲情互动(´v`o)♡ 

“……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 


“even in the end, Jason knew how much I loved him.” ...


好久没来lo,一来就……(被吊打。但是不能一个人!!!

今天是桶哥的忌日【。anyway,忌日快乐啊桶!(快乐个毛线!)

thank you for coming back to us,thank you for being alive again. my dear Jaybird.

btw,JUDD亲爹我爱你!!!!!!

回想起你从坟墓爬回来的那个时刻,回想起回归时你灵魂的挣扎,虽然痛苦不堪,但是,能够回来真是太好了呢!不管怎么说,经历了这次死亡,也让大家更加珍惜你了,大约也还算不差吧。欢迎回来亲爱的小杰鸟(´v`o)♡ 

love jason todd forever...

Batman and Robin #40 

这期看完已炸!不管怎样算是画上了一个不错的句号,接下来就期待convergence系列了。

托马西巨巨跟PG巨巨果然是亲爹!亲爹大法好!最后这期好甜!虽然说分镜让人想起了戳死人心的18期,于是做了个对比截图。左边是40期右边是18期。感谢最后这期!现在回头再看18期感觉伤口好了不少www

老爷再次把全家福拿了出来(*≧艸≦) 就差桶哥啦!桶哥下次记得回家照相!

其实大米超能力就这么没了有点小失落,想看更多超能力梗嘛,不过也算是过了把瘾,恢复也顶好XD  比利跟大米两个小天使!希望之后能看到更多两人的组队...

Tiny Titans #17

有人问起之前发的那张tiny titans的大少生贺图出自哪期,就翻出来又看了一遍www 换装play萌萌哒(´v`o)♡ 

这期超可爱的!大家送的礼物是各种制服!包括各种罗宾夜翼制服等等www 居然还有鸡仔装?火鸡装?(什么鬼wwww),可爱死啦(๑•ั็ω•็ั๑)


Happy Bithday to Dickie~♡

最最最最最最爱的迪基鸟生日快乐!!!♡ ♡ ♡ ♡ 

“Make the great leap.Touch the stars. Not as Nightwing. Not as a Titan. Not as an Outsider. Just as meRichard Grayson.”

”It's always about catching people when they fall.“ 

感谢你给我带来的一切开心和感动。(´v`o)♡ 


flying Grayson~

harr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Barry ♡

Happy birthday to Barry Allen~!♡ ♡ ♡ 

”the fastest man alive was always late because he stopped to befriend the people he saved.”—— by hal jordan. 

哈尔对巴里的评价真是绝赞好评!

温暖人心的闪电侠!巴里大天使生日快乐!!!!!!!!!(๑•ั็ω•็ั๑)

超级喜欢rebirth这本!超棒!(趁着巴里生日刷一记XD


friendship and love between titans

复习红罗宾,看到#20期泰坦跟提米重逢那段,想起了泰坦v2#04。

不管是大少的泰坦也好,提米的少年泰坦也好,我爱他们,爱死那种同伴间的羁绊,不仅仅是一起打击犯罪的好伙伴,更是最知心的最包容的朋友,是家人般的存在,不,应该说就是家人了。

”you don't have to be related to be a family“ 完全没错XDDDD  每次只要看到他们之间的这种爱与羁绊就会感动得一塌糊涂。友情、努力、胜利!jump三大宗旨哪里都适合呢XD

真是爱惨了这群孩子,每次都被治愈得想满地打滚!怎么可以这么甜!!那种快要满溢出来的爱跟幸福!我想这大约就是我永远都不...

Red Robin #9

复习红罗宾,超爱重逢的这幕!

最终危机之后坚信老爷没有死的提米,默默寻找证据的提米,再次见到康纳的归来,这段两人的互动太治愈。提米感情外露的时候萌死了!见到活着的康纳直接扑了过去(ノ≧∇≦)ノ

很喜欢红罗宾这本里面提米的各种心理描写,超棒的,默默背负的提米惹人心疼又可爱死了!


”太好了,因为我们想念你,凯西,巴特……我们都很想念你,提姆。如果你需要我,只要喊一声,你知道我会听到你的。”

”我知道你会的,谢谢,康纳。“

”为什么?“

”为你相信了我。“

【这里康纳男友力max!!!XDDDDD 青少年恋爱组简直甜cry!


Batman and Robin #39

这期好棒好棒好棒!!!!!舔了两遍!!!super robin太厉害!(托马西巨巨跟PG巨巨真是亲爹!亲爹!!!


一起钓鱼~


举船XDDD


这里戳到笑点2333

举蝙蝠灯!(各种举wwww 太能玩了wwww




【不过没有感觉这点有点担心,希望没什么问题

最喜欢的一幕,美好得想哭QuQ

见到了酥皮~


还有比利~(已经开始脑补两只小天使一起玩啦( *´艸`*)

听到老爷说会带他一起出任务时候的小表情( *´艸`*)

最后一副小大人leader样太萌啦wwww


Justice League #39

这期简单来说就是酥皮跟冷队合作算是搞掂了丧尸大军(喂。然后病毒的来源果然又要跟莱秃扯一扯【。

这些都不是重点!本期的重点是!哈尔要回来啦!!!!!!!!普大喜奔!!!!

上几周绿灯38哈尔回来了一趟然后39又是太空任务场合,一直还怨念怎么不来联盟露个面!结果!这周就!回归了!!!!愉悦!!!……果然巴里一叫就会来是么wwwww

【巴里叫的人果然是哈尔wwww

——哈尔乔丹飒爽登场!!!!

“蝙蝠侠在哪儿?我真想看看蝙蝠侠知道绿灯侠归来时脸上的表情”话说哈尔你这样吐槽真的好么233333

Batman/Superman #19

大家新年好啦~~

顺说这周的各种更新真是又甜又瞎眼www 

这期斜线进入了瓶中城,进去之前老爷问路易斯你不担心他么,路易斯说他可是超人

喜闻乐见带着飞又来啦!(这次不是公主抱差评!

担心酥皮的老爷( *´艸`*)


扑上去英勇救夫(够。


然后完了还要担心一下酥皮的手www(说到手,想起以前不义有期,酥皮被老爷揍了,然后酥皮也是跑过去担心老爷的手233333

这期的小福利如下图!!!!

又给了老爷手指一个特写!老爷的手指真的好漂亮prprprpr_:(´ཀ`」 ∠):_

这样的手简直犯规!手控完全把持不住┌(┌^ཀ^)┐

Happy Valentine's Day!

这张图的时候了(๑•ั็ω•็ั๑) 提前祝大家火把节快乐~!Happy Valentine's Day!明天要宅家里的好伙伴们请自由的选择下图需要的约会对象吧XDDDD【← 明天还要值班的苦逼医生默默遁走_(┐「ε:)_


Nightwing #29

赶之前组里的翻译任务(被吊打。

于是又看了遍夜翼v3 29,大少去营救跑去给父母复仇的小女孩,相似的情景让他回想起过往的一切。

我简直……不能更爱这一期了,看了无数遍,每次都看得眼眶一热。

这期不管是台词还是画面,都美好得……让人既治愈又心疼。

想起了之前的邪恶永恒和之后的特工生涯,以及大少在NW#30里面跟老爷对打时候的每句话,再回头看这段,心口还是隐隐发疼 ಥ_ಥ

想起这周的蝙蝠主刊38,好希望大少能快点回家。一直一直期待着蝙蝠家最终知道真相的那天,迪克还活着,家人的最大宽慰,这也是为什么觉得最虐的地方ಥ_ಥ

Time moves on. You start a new...

The Multiversity - Guidebook

就不提莫光头最后那坑爹的设定【。小小迪基鸟萌得飞起!!!!!!撸了好多遍,好想要一只带回家养起来(*≧艸≦)

这期真是要炸了还有重启前的各种梗呜呜呜呜,活在重启前!这期一定要买!


这张↓ 尤其萌得吐血!!!_:(´ཀ`」 ∠):_


The Multiversity - Guidebook

 多元宇宙导读这本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种平行世界好有趣XDDD 这次感觉好系统,还知道了一些以前不太了解的世界存在23333 官方脑洞各种大!

丢个度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pJ2tGYR

(找时间来慢慢做一个简略介绍好啦XD

康纳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elcom back!kon!!!!!!!

漫展跟手中的3000好亮wwwww

Batman / Superman #18

这期斜线漫!我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

要点脸啊官方!!!!no law to see!闪瞎狗眼啦!(捂脸.

接上回老爷找来lois当诱饵,然后,果然!!反派很懂啊!(地球人都懂的!啧啧啧


“But I know who the REAL target should be.”


the one you confide in the most.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the best.

the one you'll miss more than any other…

(果然又是喜闻乐见的公主抱【。


这...

Green Lantern #3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鸡冻得飞起!

这周的绿灯!!!我满足了!!!0<---<

哈尔!恭喜回来真的恭喜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实希望哈尔这次回来能待得久一点就好了。不管怎样反正现在回来了呜呜呜呜

绿红两只一起泡吧!(虽然其实还有盖也阻止不了我打tag了)!!!(੭ु ›ω‹ )੭ु⁾⁾♡


巴里跟哈尔都帅哭我!!!


握小手儿~
巴里你这是作弊www


勾肩搭背(*´∀`*) 


好想快点看正联后面,真的太希望哈尔能归队,少了哈尔觉得欢乐也少了不少ಥ_ಥ

Happy New Year !!!!!!

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14年年初开始玩的lo~在这边跟dc家的小伙伴一起愉快地萌dc家真是太幸福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谢谢大家不嫌我话唠神烦的吐槽repo~真是太喜欢lofter啦!爱你们!(´v`o)♡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继续一起愉快的萌大DC!

【翻出batman and robin#20这期,特别喜欢这话,蝙蝠家一起愉快的做甜点看电影~总觉得充满节日感XDDD  要是桶哥也在就……更好了。总之大家节日愉快(๑•ั็ω•็ั๑)】

Robin Rises - Alpha#1

这张图和BAR37那张放在一起看简直……暖哭了呜呜呜呜呜!超棒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老爷活蹦乱跳的~上期BAR坑爹呢?!塔尼亚咋回事?槽点就懒得吐了。

我只是单纯的想截一下这期alpha里面的蝙蝠家时刻,真的看着好暖(*≧艸≦) 不能更爱蝙蝠家啦!



阿福爷爷和大米的场合(´;ω;`)


暖暖的~

归还罗宾牌这段迷の感动。

welcome back!dami!



【虽然“there‘s only one robin” 感觉还是蛮甜,大米回来超棒!不过芭姐讲这句的时候还是有点微妙地心疼提米和桶哥【。

一家子QuQ 这幕真的好美!!太美啦!!!迷の感动ing

说到治愈系!怎么可以少得了L'il Gotham!

"Happy holiday to all…and to all, a good dark knight" 

【我可以把……dark knight绑走么_(┐「ε:)_

【今天真是刷圣诞相关刷得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揍。 大家圣诞快乐~

大家圣诞快乐(*´∀`*) !!!放张超蝙的欢乐[家暴]圣诞系列愉悦一下(滚。最后那段百看不厌wwww 老爷好调皮!酥皮……你这是自寻死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tman and Robin #37

虽然大米要回归早就preview的时候知道了,但是!真的看到了回归的这一话还是超鸡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鸡冻的我想出去楼下跑三圈!

好喜欢这几页!又美又温暖呜呜呜呜!太棒了!!! 



碰额头!萌化了呜呜呜呜呜

"…you're wide awake…you"re alive and here with me……we got you" 


大米欢迎回来QuQ~蝙蝠家真是!太棒了!!!!(手舞足蹈gif


假如老爷不倒下的话就更棒了【【【。 大米酷爱带领大家去做掉达叔军团吧~


整理文件夹的时候翻出一些以前写过的长条wwww lo这边也备份一下好啦XD

古早漫多奇志!有时间的话想偶尔搞一下古早漫系列的读后感(虽然估计没人会看wwww 但是古早漫真的太有趣了!昨天看了篇活力双雄的笑死我。一直觉得古早漫真的是欢乐治愈温暖人心!(虽然还有很多很搞笑意味不明的时候2333

爱在重启前!活在古早漫!← 一直是我的信条来着【滚。对牛52,每次看更新我只剩下了吐槽【。好吧,其实我不管看啥也只会吐槽(蛇精病没药医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