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菌

superhero fan.
doctor in reallife.
currently a multifandom mess.
addicted to DC comics' universe.
batfamily ♡ Flashfamily ♡ justice league ♡ teen titans ♡ Green Lantern Corps ♡
just a place to post some comic panels. :)
please feel free to send me message. <3
Thx for stay! have fun here.

© 囧菌 |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被格雷森刊剧情各种坑爹和迷之卖肉搞得有些心累尴尬,差点都没追了,不过最近家族大事件,这期(Grayson#15)还是能看的,而且蜜汁戳hhp(尤其我桶现在完全吐槽搞笑担当,笑死我了hhhhh 我就悄悄在lof上吐槽一下【。


ps:其实最近BRE刊里面桶更加搞笑吐槽役担当,跟提米互动实在欢乐多。


接Robin War#1 罗宾法公布后,罗宾团被警方抓捕,想起上期那个穿红鞋也要被当成罗宾标志被抓,实在搞笑【。


达米说你们才不是罗宾呢,然后迪克来了后,大哥不愧是大哥!开办罗宾学校!



迪克深情并茂讲了很多,大约就是你们没有系统训练过,怎么当罗宾呢(喂



提米这里一直蹲姿so可爱!wwww


ok,学校搞起!



重点来了!四个人画风不一样极具个人特色的教学模式!其实这几页顶可爱wwww


提米真不愧是最像papa的好侦探!侦探模式教学on!




提米这段概括为一句话,当个好罗宾要学会调查。


桶哥这页真是笑得我昏迷!太可爱了啊救命!


不要因为你被老爷捡回来的时候在偷轮胎就教大家去偷轮胎啊杰森!


总之就是要去偷轮胎ヾ(:3ノシヾ)ノシ



然后桶哥还说,如果要是万一孩子们去偷轮胎的时候被发现,然后被突突掉的话迪克一定会生气发疯,要想个法子耍锅给提米2333 提米又要迷之背锅!桶你这样真的好么!?papa会伤心的wwww 


不过还好有孩子顺利偷到了轮胎……还有方向盘23333(总之这段笑得我不行了,没办法我笑点太低_(┐「ε:)_



桶哥这边说,老爷告诉他做个好罗宾的一句话:一定要有自信。


达米这边果然就是毫无疑问的大打出手,打架出高下!不愧是达米hhhh 简单粗暴!




达米这边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做罗宾要承受苦难历经磨砺。



迪克被杜克吐槽channing脸23333(好吧可以甩锅给画师了hhhh


然后果然everybody都知道夜翼是谁,初代罗宾是谁,sigh(好希望什么时候大少能回去做回夜翼啊啊啊_(・ω・」 ∠)_



中间有段兄弟四个的日常模式对话商量政策wwww 好喜欢这段,想看更多小鸟们的内部互动XD 最喜欢蝙蝠家的家族感啦!






然后罗宾们!go!出动做任务!



后面迪克跟杜克一起蹲在石像鬼上的时候好多分镜都是经典款啊!迷之怀恋初代活力双雄(´•̥̥̥ω•̥̥̥`)



身为大哥……总是要干点事后会被兄弟们揍,然而是大哥应当的责任负担而做出选择的挫事(喂。



这句话23333 robin school sucks!



↓ 这页特别想说……没有披风挡脸很不安全啊!(泥垢



总而言之,迪克出卖了兄弟们!大家都被警察捉了,这段看得我心情微妙,又卖了把情怀,然而……好吧,我还是吃了。


迪克的理由是蹲监对大家来说安全些,事情由他而起,在他查明情况之前,大家就稍安勿躁蹲监保证安全吧。(完了,我有点担心事后迪基鸟又要被揍……上次诈死被发现后 桶哥那拳还是很印象深刻的,赶脚这次会被兄弟三个围殴啊hhhh(并不会。大哥你还好么,我好担心你!默哀(你走。


↓ 这页很帅气!迪克说,老爷以前告诉过他身为罗宾就意味着一件事:家族。



flying grayson!


迪克说,我会照顾我的家庭。


蜜汁感慨。

然后又要跟法庭脱不了干系_(┐「ε:)_



罗宾战的发展继续观望吧,一开始总觉得这次大事件可能又要不吃药了,不过还是能看,虽然罗宾法真的很搞笑,等着看提米和桶的生存二选一【。





评论(10)
热度(149)
  1. 坏鬼囧菌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