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菌

superhero fan.
doctor in reallife.
currently a multifandom mess.
addicted to DC comics' universe.
batfamily ♡ Flashfamily ♡ justice league ♡ teen titans ♡ Green Lantern Corps ♡
just a place to post some comic panels. :)
please feel free to send me message. <3
Thx for stay! have fun here.

© 囧菌 | Powered by LOFTER

巴里艾伦医生的日常

 正义联盟医院AU

(大约算是背景补充1,酥皮跟老爷啥时候出场呢,捉急啊)


按照大医院的统一规章制度,新进的住院医师都要先在其他科室轮转一年后才重新回到自己的科室开始未来的工作,为了让所有医生都足够了解医院科室间的相互合作关系及全身系统疾病的初步判断,这是必须的。

barry博士的专业方向是儿科,以barry这样的性格来说真的很适合这门科目,虽然一开始barry大学毕业选择读研的时候有考虑过要不要也选外科,男孩子们的第一选择都会是外科呢。但是细心又温和很受孩子们欢迎的barry在当初填报专业的时候还是被不少朋友前辈们鼓励去报了儿科。

hal读博的专业方向是普外科,专业课基础知识虽然没有学霸级别的barry那么扎实,但是hal的动手能力十分强,选择外科也是意料之中。两人是大学同班同学,然而医学院大班上理论课好几百人,能成为好朋友真的不得不说是有缘分。

二人的相识过程有些老套,一次解剖理论课上,hal差点迟到,急急忙忙跑进教室坐到靠门的最外面,然后还忘了带课本,只好跟邻座的同学借,那个同学就是温和老好人的barry,于是两人的初识就从同看一本书开始了。

hal的性格热情开放,说白一点就是,死缠烂打脸皮厚,跟谁都能迅速成为朋友。当时初识就觉得barry上课好认真,笔记做得好详细,字写得真漂亮,之后演变成总是伸手问barry借笔记来抄。老好人barry当然不会拒绝,久而久之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用hal的舍友Guy Gardner跟John Stewart的话来说就是barry被hal给赖上了,大家都叫barry不要太宠hal,不过barry总是不自觉。

虽然barry总是不自觉的就答应hal的大部分要求,但是知道光是给这家伙抄笔记并不会真正的帮助到对方,barry· 认真老好人·allen 就自动自觉的负责起了1帮1模式总是逮着就给hal补习。hal没少抱怨,但是因为这样又能跟barry厮混在一起也就由它了。

两人顺利从正联大学医学院毕业,当初barry选择升学继续深造,对hal这种其实不太愿意继续读书的人来说,hal还真的做了个破天荒的决定,并且为此付出了强大的行动力,hal为了能和barry一起,也选择了考研读博这条漫长的医学修行道路。所幸是两人都考上了正联大学附属正义山医院的研究生,毕业后如愿进入正义山医院工作,现在开始了他们作为住院医师轮转的第一年生活。

由于职业因素问题,住所要离医院进,但是毕业后又不能在校区里住宿,医院附近的房价贵的吓人,出租也不便宜。不过在barry的导师Jay Garrick的介绍下barry顺利租到了价格合适的2室一厅的房子,正好hal也在找房住,以两人的关系,加上hal的厚脸皮,顺利跑来跟barry合租。barry觉得有人分担房费又有好朋友在一起有个照应定好的。于是在医院轮转生活开始的同时二人的同居生活也开始啦~

-----------------------------------

po主的吐槽时间:为什么本来只是打算写知识点流水账的,真的复习用!结果居然还认真的搞起了设定,而且又没复习ˊ_>ˋ, @国王长着兔耳朵  都是主席的错!另外我果然药不能停ˊ_>ˋ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