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菌

superhero fan.
doctor in reallife.
currently a multifandom mess.
addicted to DC comics' universe.
batfamily ♡ Flashfamily ♡ justice league ♡ teen titans ♡ Green Lantern Corps ♡
just a place to post some comic panels. :)
please feel free to send me message. <3
Thx for stay! have fun here.

© 囧菌 | Powered by LOFTER

Batman : Battle For The Cowl #03

"Be My Sidekick. Be my Robin."


当初披风争夺战战里面桶哥这句话简直太正中我红心!!(*´∀`*) 满满的一种 我发起这些斗争都是为了你,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专属罗宾blabla 这样(总是忍不住脑补一大堆【够。

(之前在围脖有小伙伴就说过我貌似就没怎么推过21!肿么可能!蝙蝠家内部Bx向只萌21这个西皮的我!以后要努力推广21才行【握拳。都来萌jaydick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甜可虐可美好了嘤。

评论(3)
热度(46)